2011年6月28日星期二

==~~

哈哈!!!
我感觉轻飘飘啊现在~
跳舞真的是累!!!
而且诺彤还遇到一个变态的!
哈哈!!!超恶心~
很开心叻~!谢谢你们鼓励我T~T!!

那个彭顺德啊!!
原本好心想借她电话哪里懂我一出去她就不见人影!!!
还不用紧!我们全部还跑去IOI找你啊!!!!!
你不懂上辈子做了什么好事这辈子才有我们这些重情义的好姐妹!哈哈哈!!!
害我还打去你家问你回家料吗! !
还不用紧,结果她打来还讲“我已经在家里睡一觉起来料咯~”
==#真的是欠打!!!还给她骂!!!气死人!
以后你不见我们不会管你的死活的咯!!!哈哈哈!

My shops你的店可以建快一点吗=.=
榴莲都跌料咯==!
money可以加快一点吗TT
我要设计我美丽店~哈哈!!

2 条评论: